close

實木家具具有天然的,環保的特點,無化學汙染,實木家具之所以很多消費者,是為了滿足當前對自然的態度都尊敬。有許多類型的實木家具,實木數千好的實木家具,木有?什么是木有?我們去看看不同木實木家具的特點。

實木家具常用的木材有:桃花心木、胡桃楸、山毛櫸、柚木、楓木、橡樹、橡樹、水曲柳、榆樹、楊木、松木、紅椿等。

桃核木材:桃核木材的木材取自桃樹的核心材料,木材密度一般,軟硬度適中,加工更方便,而且具有耐腐蝕的特點。

核桃楸木:紋理清晰,結構均勻,具有良好的觀賞價值,而且耐腐蝕,無異味,不容易在西北開裂現象,豐富的,但現在屬於稀有物種,滅絕危險的邊緣。

松樹:分紅松和白松。松樹質地柔軟,易加工,輕巧,耐腐蝕性好。另外,松木的幹燥性也不錯。

在市場上的家具品牌眾多,有些品牌是主打物美價廉、性價比很高的家具產品,適合絕大多數經濟不是很寬裕的消費者選購。有些品牌則主打高端市場,專門為追求高品質,優雅家居環境的消費者帶來極致的享受。在香港有名的實木傢私品牌脫穎而出,賦予了家居產品全新的生命力,給人帶來與眾不同的韻味。

橡木:精細的質地,更有紋理,經常在西方使用,制作酒桶,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和酸性和堿性,質地清澈透明,但橡木的幹燥效果不好。

灰:材料稍微重又硬,美麗的圖案,粗結構,易加工性,韌性,塗層,粘接,在一般良好的幹燥性能。

榆木:榆木是實木家具中常見的一種木材,線條好看,韌性和硬度都很好,但它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缺點,就是相對容易上翹。

灰:材料稍微重又硬,美麗的圖案,粗結構,易加工性,韌性,塗層,粘接,在一般良好的幹燥性能。

椴木:材料相對輕,柔軟,耐嚼,結構精細,有絲般的光澤,所以經常被用來作為家具木材顏色,易產生裂紋,加工,精加工,畫,固井良好。不衰減,在幹燥時有輕微的翹曲。

泡桐:質地比較柔軟輕薄,但韌性不夠,而且不像其他木材那樣耐磨、幹燥、易起毛。

 

相關文章:

“實木家具”≠“全實木家具”,如何才能一眼辨別?

這些實木家具安裝步驟,你都了解嗎?

知道這些常見的實木家具木材,買家具不怕被騙了!

實木家具的利與弊?

實木家具如何保養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柚木 山毛櫸 楊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